手绘地图详解光塔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伦文叙纪念广场展出的光塔街历史建筑图片。昨日,广州市规划局在中山六路西门口地铁站附近举办了一场广州历史文化保护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广州历史建筑*多的街道———有65处历史建筑的光塔街展开,活动包括对光塔街街道办工作人员和街坊进行如何保护历史建筑知识的讲座。

光塔街自唐宋以来就是广州城内主要街区,想要知道其中的传统岭南民居、近现代侨房长什么样,读者不妨到中山六路伦文叙纪念广场领取一份《广州光塔街历史建筑手绘地图》或上网下载该地图(网址:www.canyuli.com)。相关展览将在伦文叙广场进行一周。

知多D

历史建筑修缮指引将**

从广州市规划局获悉,广州将**《广州市历史建筑修缮利用指引》,对历史建筑修缮利用进行分门别类的指引。目前该指引即将上名城委会议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待市**审批即可实施。此外,广州市规划局的相关人士说,争取明年广州也有历史建筑专项保护资金,如能做到“**出一部分资金,业主自付一部分资金”,业主修葺自身拥有的历史建筑有望更有行动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