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违章145宗 “隐形战车”捉现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禅城交警在禅城文庆桥将这台违章145次的小货车查获。

张在欢李健斌一车身残旧的黄标车接近报废年限,但却依然上路拉货“服役”,司机驾车违章145宗,仍大摇大摆地又上路拉货。11月26日上午,禅城交警“隐形战车”在禅城文庆桥将这台车查获。

11月26日上午7时许,交警驾驶“隐形战车”在禅城主次干道沿线巡逻执法。其间收到智能交通指挥中心信息,有一辆粤E牌的五菱厢式小货车途**昌路往桂城方向行驶,该车属于黄标车,同时有145宗违章未处理。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文昌路,寻找目标车辆并拍摄取证。几分钟后,小货车经过文庆桥时速度减慢,“隐形战车”迅速开启全套装备进入执法状态,对小货车进行喊话后在桥顶将其截停调查。在现场看到,该小货车车身破旧,车头有明显刮痕。“我们在现场发现,该车车身残破,是一台已接近报废年限小货车。”据交警介绍,车主从2013年开始就没有再为车辆年审,交警还核查到该车有145条违章记录。据司机毛某供述,自己是一名菜贩,小车于2013年10月从老乡处买来,主要是用作搬运蔬菜。随后,交警现场扣留了小货车,并将司机毛某带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交警提醒,明年1月1日起,佛山将24小时禁止黄标车通行,市民应尽快将黄标车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