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2014年UCLG世界理事会会议陈建华盛情邀请嘉宾出席广州“一奖两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UCLG(世界城市和地方**组织)世界理事会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UCLG联合主席、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随后代表UCLG主席团主持了理事会会议。他盛情邀请嘉宾出席第二届广州**城市创新奖及2014年中国**友城大会暨广州**城市创新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城市约700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UCLG世界理事会审议了各专业委员会及工作组工作报告。

又讯 11月25日,受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委托,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出席了在海口举行的亚洲市长**,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亚洲市长**(AMF)是一个致力于促进亚洲城市间沟通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届亚洲市长**于2008年11月在伊朗德黑兰举行,以后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是第四届亚洲市长**。自成立以来,该组织发展迅速,目前拥有来自26个国家的67个会员城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