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日知调研鹤山市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率调研组到鹤山市调研,了解政协组织建设等基层情况,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副主席陈民军等陪同调研。在古劳镇,刘日知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关于古劳旅游文化开发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梁赞故居,随后又到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调研。

据悉,咏春拳一代宗师梁赞的故居位于古劳东便村,是一座具有岭南传统建筑风格的民居,至今保存完好。为保护好梁赞故居,有关部门初步制定了《梁赞故居文化公园建设工作方案》,并综合利用古劳水乡桑基鱼塘等优势,着力开发水乡旅游文化项目。刘日知表示,希望鹤山进一步整合旅游文化资源,搞好相关规划,同时也勉励企业进一步开展产品创新、文化创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