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安检机构开展比对试验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肖伟近日,中山市质监局联合中山市机动车检验和查验技术协会,组织全市19家资格许可安检机构开展比对试验,以促进全市安检机构检验技术交流,提高检验公信力。

此次比对试验过程中,检查比对小组共对全市营业中的14条汽车线,17条摩托车线开展了比对试验。检查小组由中山市质监局2名工作人员和中山市检验和查验技术协会3名**参与,共出具检验比对报告62份。比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安检机构存在检验记录表格和检验报告不规范、检验设备维护管理不到位、外观检查马虎、比对数据不理想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中山市质监局已发出整改通知书,并对安检机构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处理,凡发现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将按照有关要求严格依法予以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