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土P2P平台首推“融租宝”业务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佛山本土P2P平台集利**网昨日中午发布公告,理财产品“融租宝”昨起正式上线发售。融租宝系列产品由香港上市公司集成金融(03623.hk)全资子公司广东集成**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该系列产品均为1万元起投,年化收益率9%起。

据了解,目前p2p行业已有多家平台介入**租赁行业,如e租宝、积木盒子等。拥有物权**的**租赁,将为正处于上升发展期的p2p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据集利**网介绍,该“融租宝”主要将服务于普通工商企业、公用事业企业、**部门和相关机构,行业包括制造业、运输、水生产和供应、卫生行业等;**租赁公司利用严谨的租赁手段,对租赁物价值准确评估、对会计与税收制度理解透彻,设计*优交易方式实现各方利益*大化;项目不支持债权转让,预期收益率一般在9%-13%之间,普遍高于其他投资项目

[链接]

与**租赁的合作是P2P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租赁的优势在于有资产的存在。如果承租人拿到实物抵押权,处置需要很长时间,尤其是房产的处置,一般是走司法程序,需要一两年才能把房产处置完毕。**租赁是指占有物权,所以资产处理的时候会相对比抵押权容易,同时它也存在弊端,通常表现为很多资产在市场上不易流通,比如一些特定企业有需求的时候才会使用大型设备,它要变现显得非常困难。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