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 十三中明年4月前开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南湾地区的珠海十三中究竟何时开建,一直是众多家长的关注焦点。近日,香洲区回应称,该中学敲定年底开建,*迟不会超过明年4月。

随着众多楼盘的兴起,近年来南湾地区人口迅速增长,但却缺少**全日制中学。为了解决周边地区居民孩子读书难问题,香洲区在中信红树湾和华发世纪城之间,立项建设珠海市第十三中学。十三中建设于2012年9月开始申报,2013年5月7日获得规划选址批复。

原本该校于今年9月开建,并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后因用地调整,2014年8月11日,十三中学*后一次重新规划,并确定用地面积及定界。

十三中预计投资8000万元,建筑面积为24000平方米,设36个班,可以提供1600个学位。十三中新方案本月才通过市规划局的审批,还需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等工作,需要4个月左右时间,***门表示,有关部门将力争在2015年4月前开工建设,并在2016年交付使用。

(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