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将投100万元扶持农合社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何帆燕顺德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2014)实施方案**,2014年总预算资金投入100万元,以培育和发展本地农民专业合作社。方案显示,“**社”和积极发展外延农业的这两类农合社获得的奖励或补助金额*大。

6个类别符合条件者可申请

该方案由顺德农业局和财税局联合**,方案透露今年用于提升农合社发展水平的专项资金,2014年预算总额为100万元,在结转2013年农合社专项扶持资金和2014年农改资金中安排。

扶持资金的发放是分类进行的。凡是在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项目实施、品牌培育、成员培训及服务、产品营销这6个类别中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奖励或补助力度*大的,要算“**社”和积极发展外延农业的这两类农合社。

*****社每个奖20万元

据方案,顺德将对经考核评定为合作社**社的,予以***的财政资金奖励。其中:认定为市级**社的,每个奖励5万元;认定为****社的,每个奖励10万元;认定为*****社的每个奖励20万元。同一合作社多次评定为**社的,按*高级别**社的金额予以奖励;属晋升**社级别的,按两个级别的奖励差额进行奖励。

对于积极发展外延农业农合社的扶持则是这样的:对合作社成员将其在外地生产的生猪运回本地并以合作社名义进行销售的,经审核确认,按每头生猪2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每个合作社补助总额*高不超过20万。

此外,针对社会普遍关心的农产品安全问题,顺德也在扶持政策中作出引导。方案透露,若合作社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自检制度,自行配备农药残留速测仪等设备对成员生产的农产品上市销售前进行抽检,或委托专业机构进行抽检的,经审核确认,给予每个合作社3万元的***补助。该项目开支不足3万元的,按实际开支金额进行补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