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维东为“两德”合作区点赞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区委书记梁维东(左二)实地查看“两德”园区骨干路网建设。(受访者供图)

11月25日,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实地考察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下称“‘两德’合作区”)。据介绍,目前23个入园项目中有22个项目已进场施工,下个月,广乐高速与园区道路也将无缝对接。梁维东用“合作区比任何时候更有希望”来评价目前的进展。

园区建设全面提速

梁维东先后视察了园区骨干路网“四路”建设、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启动区市政工程,并深入即将投产的红岛车间厂房了解*新进展,随后在“两德”管委会召开两地干部座谈会。

在**查看“四路”项目施工现场以及红岛车间后,梁维东赞赏合作区工作力度大,干劲足,认为“合作区比任何时候更有希望”。他表示,“一定要实实在在将开发建设工作做好。一是要活用政策,全力突破工作瓶颈;二要解放思想,积极引入市场资源,形成产业集聚,做好产业布局;三是创新思维,进一步丰富两地合作内涵。”

顺德区委常委、英德市委副书记、“两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英德市委书记徐建文等**向梁维东书记详细介绍园区开发建设情况。针对12月24日合作区挂牌三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合作区正对“四路”建设等**工作任务进行倒排推进,逐条逐项落到实处,全面提速园区开发建设。

园区内有公司年底可试产

据介绍,合作区已有23家企业入驻,吸引投资额达238亿元。目前,园区骨干路网“四路”正夜以继日加紧施工建设,预计12月24日,德民路、德盛路主要路段基本拉通,实现广乐高速与园区道路的无缝对接。

项目落地建设方面也有重大进展,23个入园项目中有22个项目已进场施工,预计到年底,红岛实业有限公司可实现投试产,8家企业可实现*期主体厂房封顶,并开始安装生产设备,有望实现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设备投资2.4亿元的预定目标。同时,总投资超100亿元的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也正加大建设规模,预计年底完成整体策划和展览馆建设,对创意产业园文化项目策划设计进行全面展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