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中心”落户佛山新城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何帆燕“匈牙利中心”落户佛山新城,据佛山新城管委会透露,佛山*个企业与欧洲国家之间合作共建的平台匈牙利中心日前签约,双方将共建匈牙利中小企业技术转移合作平台,这是佛山*个企业与欧洲国家之间合作共建的平台。

该中心是由物联**在中德工业服务平台内筹建的实体项目,匈牙利国家创新局将实物资助有意向的当地企业转移佛山。此前匈牙利曾与国内其他城市接洽,*终看中佛山当地有大量制造业需要转型升级的这个市场。据匈牙利国家创新局局长安德烈·斯巴勒介绍,该局是匈牙利**手里掌握非常多科技企业的部门,往后将向其中有意到中国投资的企业推介佛山。

据介绍,该平台将为匈方企业提供办公室及运营基础设施;加入该平台的企业也将获得佛山中欧工业服务区提供的免费服务包,包含市场**、人才技术、投**服务等多项内容。顺德区委副书记、佛山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列海坚表示,匈牙利中小企业技术转移合作平台的建设,意味着中德工业服务区对欧招商合作又打开了一扇大门。据透露,中欧工业服务平台一期预计明年年初投入使用,目前已有40多家科技企业、中介机构签约入住。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