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广州)泵、阀门、管道展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十五届中国(广州)**给排水、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第十届中国(广州)泵、阀门、管道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3/3---2014/3/5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环保水处理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展会面积:20940平方米

所用展厅:4.2(A区),5.2(A区),

举办届数:15届

展会概况:

十四年风雨兼程,广州**水展以为企业搭建“**、**、**的水处理商贸平台”为核心理念,通过**的市场定位,科学的战略决策、强大的营销渠道、**的企业/买家资源,依托华南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又得益于广交会丰富的外商资源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专业的技术指导和高质客商资源的大力支持,广州**水展一枝*秀,雄踞华南水处理市场,其专业性、**性及影响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历经十四年的辉煌发展,2014广州**水展将迎来**的发展里程,展会规模扩至20,000㎡,预计600家****企业携手亮相,将迎来**15,000名**买家,众多**的水处理产品与技术同场竞技,****水业新风尚。

参展范围:

海水淡化技术与设备

膜与膜组件的制造技术与专用设备

膜原材料

膜分离设备及工程的相关技术、材料、测试装置

膜清洗及运行维护技术及设备

水再利用技术与设备

工业废水、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

杀菌设备:臭氧发生器,混合塔,紫外线灯杀菌、消毒试剂

终端净水技术与设备

饮水设备:饮水机、直饮机、软水机、活水机、管线式饮水机、自动售水机等

净水设备:中央净水系统、净水机/器、RO家用/商用纯水机、纳滤、超滤机等

净水器材:活性炭、PPF、超滤膜、纳滤膜、RO膜、树脂软水器等

流体自动化与自控设备

水泵、水表、阀门、管道及配件与工具、管网维护技术与设备

市政供水与排水系统与设备

检测监控技术与设备、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

服务与其他

运营与管理

咨询与设计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16000元/个

国内特装:1500元/㎡


标摊A区RMB 16,000 / 12 ㎡B区RMB 9,800/ 9㎡

空地A区RMB 1,500/ ㎡(36㎡起)B区RMB 1,100/ ㎡(36㎡起)

标摊配置

1、A区标准展位配置:精品造型设计、3面围板、地毯、1张玻璃圆桌、1张洽谈桌、4张椅子、2只日光灯、中英文楣板、1个220伏非照明用电插座。

2、B去标准展位配置:3面围板、地毯、1张洽谈桌、2张椅子、2只日光灯、中英文楣板、1个220伏非照明用电插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