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钟表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6/26---2014/6/29

举办展馆: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品

展会城市:广东|深圳市

主办单位:中国钟表协会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

展会面积:37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1号展厅,6号展厅,

举办届数:25届

展会概况:

中国(深圳)**钟表展览会”简称“深圳钟表展”(CWCF),是中国内地*大规模的钟表珠宝类专业展会,于 1988 年创展,现已连续举办 23 届,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组织的专业化和**化而著称,是继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中国*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

自2010年开始,中国钟表协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达成共识,由中国(北京)**钟表展和中国(深圳)**钟表展览会两展合一,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演绎中国国内**的**大型专业钟表展展览会及**钟表时尚交易平台。

作为世界上*主要的钟表类产品的**性采购盛会之一,以钟表产品的丰富齐全、组织的“专业化、**化、品牌化和时尚化” ,被同业誉为“中国钟表第一展”。是海外钟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门户,是钟表业交流、洽谈、展示的*好平台和**授权品牌展示的窗口,是中国钟表业的年度盛会和风向标。

中国(深圳)**钟表展览会 2004 年通过了**展盟 UFI 认证,成为中国钟表行业内迄今**被**展盟接纳的大型**钟表专业展会。

参展范围:

表 类:机械表、石英表、多功能表、礼品表、电子表、怀表、金属表、运动表、运动秒表

钟 类:电波钟、石英钟、机械钟、台钟、挂钟、闹钟、落地钟、多功能钟

机 心:机械机心、石英机心、机械钟心、石英钟心、 数码信息历机心、 电波机心

数码信息历:数码信息历、灯箱信息历、动感画信息历

配 件:表面、表壳、表针、把的、表带等;包装产品;钟表珠宝生产设备、工具

钟表生产设备:自动化装表机械设备、钟表精密测试设备、钟表钻孔机、钟表雕刻机等钟表类相关机械设备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9900元/个

国内特装:900元/㎡

标准展位

单开口8800

双开口9900

光地9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