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背后的风花雪月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本期茶叶:蒙顶甘露

2014广州车展盛宴11月20日如期开幕,至今已接近尾声(29日闭幕)。这个被誉为国内第三大车展的盛会于每年11月举行,由于临近年底,对于经营企业来说意义非凡,既是新车造势的重要平台,也是年底冲量的关键一战;对于消费者来说,既是个货比三家、优惠多多的超级卖场,也是个看美女靓车的视觉派对。车展,尤其是影响力得到公认的车展,无疑是个能实现多赢的盛宴。俗话说,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对于媒体而言,总是能透过风光的表面看出更多风花雪月。

蒙山茶产于四川省,自唐入贡以来久负盛名,有“仙茶”、“贡茶”之称,古往今来均为我国名茶珍品。据史料记载,蒙山产茶已有两千多年历史。蒙山茶品种繁多,各具特色,主要有甘露、黄芽、石花、万春银叶、玉叶长春等五种传统名茶。蒙顶甘露为我国**名茶。其采摘细嫩,制工**,外形美观,味醇甘鲜。在广州车展这种高大上的盛宴,历史悠久、大有名气的蒙顶甘露正好能担此待客重任。抿一口蒙顶甘露,顺着口里的那缕清香,正好来聊聊广州车展的那些风花雪月。

制图:刘寅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