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销售假名牌服饰 涉案商品约值五千万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谢亮辉**李涛**涛陈立雄从多省市的制假工厂内进货,再通过网站、淘宝网店向境内外销售,两夫妻做着假冒****哈雷。戴维森服饰上百种款式的“生意”。近日,南沙警方抓获这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物品2万余件,折合人民币1000余万元。

2013年8月,南沙警方接到举报称,通过淘宝网购买的多件“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皮衣疑似假货,后经鉴定,该批皮衣均为假冒H-D密执安有限公司所有品牌“HARLEY-DAVIDSON”的产品。

民警调查发现,在某知名网店销售假冒“HARLEY-DAVIDSON”产品的“摩天轮8181”注册人为姜某,但实际经营者是姜某的儿子姜某刚(男,34岁,陕西西安人)和儿媳伍某(女,28岁,湖南冷水江人)。

夫妇二人从广东、山东、浙江、陕西等多个省市的制假工厂进货,通过网站、网店大肆向境内外销售假冒“HARLEY-DAVIDSON”的皮衣、手链等服装饰品,涉案商品估值约人民币5000万元。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些服饰仿真度高,但价格便宜。以哈雷皮衣为例,真品价格一般在5000元至1万元左右,而嫌疑人销售的假货价格只要800元至1000元,其他服饰价格与真品也相差5倍左右。

专案民警循线追踪,逐渐摸清了该团伙的供销网络,掌握了确凿的犯罪证据。11月10日,专案组在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的某出租屋内,将正准备发货的姜氏夫妇抓获,当场缴获带有“HARLEY-DAVIDSON”商标标识的服装饰品两万余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氏夫妇均对作案行为供认不讳。伍某因已怀孕5个月,警方依法对其进行取保候审。姜某刚则被押解回广州,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次行动中所缴获的假冒“HARLEY-DAVIDSON”商标的产品,无论是数量还是款式,都是近年来亚太地区*多的一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