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上网刷屏看新车资讯?亲,它们都到深圳了车展靓车扎堆抵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指导价:11.57万-14.97万元指导价:15.97万-22.07万元指导价:31.8万-59.9万元指导价:39.98万元指导价:133.8万元指导价:17.98万-26.78万元指导价:93.8万-216.8万元指导价:暂未上市指导价:5.39万-6.69万元指导价:11万元起指导价:暂未公布

<上接04版

[现已到店]

东风风神AX7

适合人群:注重性价比喜欢智能、在都市中乐观奋斗的消费群。

特点:配置抢眼、底盘高空间大。

简介:定位“智豪都市SUV”,享有9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随速感应雨刷、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实用性与科技性较高的配置。

该车最小离地间隙190mm,数据抢眼。车身尺寸4690×1850×1727mm,轴距2712mm,空间较大。搭载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动力有保证。据深圳九如4S店透露,此前一个多月的预售中,深圳地区已接收订单200多个。

到店时间:上周日已在深圳本地上市,目前九如4S店所有车型均到店。

预订信息:九如4S店市场经理郑观铨称,目前预订火热车源紧张,现在预付提车时间大概是明年1月份。订金为5000元。

东风标致新款3008

适合人群:向往自由的城市消费群体。

特点:配置升级,拥有较高性价比。

简介:新款增加七大装备: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副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全系标配轻质铝合金行李架,配置全面升级。并增加“皓月灰”颜色,增加“1.6THP自动经典版”。不少车友认为,新款悬挂调校更加符合城市路况使用。

到店版本:全部车型都有。

预订信息:现可接受预订,订金最少1万。每个版本都有几台现车,只要颜色不特殊,基本上能直接提车。

奥迪S3

适合人群:低调奢华又热爱运动感的年轻人。

特点:配色更丰富,动感更强。

简介:与A3相比,奥迪为S3另外打造两款专属颜色:雪邦蓝珠光漆和美洲豹黑水晶漆,颜色非常靓丽。内饰上更凸显动感,配备有带S3徽标和增压器显示的特殊刻度仪表盘、带有S3浮雕的专属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S3搭载2.0TFSI发动机、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预订信息:奥德奥迪4S店称,目前有现车,暂无优惠,订金为1万,办完手续即可提车。

雷克萨斯NX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环保的都市豪华消费群体。

特点:省油、运动、豪华。

简介:NX外观线条干练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配置上,全系标配LED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手机车载无线充电设备、胎压监测等。300h为混合动力版,低油耗是必然。其他版本,NX20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NX200t搭载雷克萨斯首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到店版本:深圳潮锋雷克萨斯4S店称,300h有展车,其他车型在途中。

预订信息:现潮锋雷克萨斯4S店可接受预订,订金一般情况下是百分之十,但可以继续协商。现在订车基本年前都能提到车。

奔驰S400L4MATIC

适合人群:追求高贵品质的消费群体。

特点:豪华,高贵。

简介:奔驰S400L4MATIC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丰富产品线,与现款S400L没有明显变化,内饰依旧豪华。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400L4MATIC搭载和S400L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同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到店时间:现已到店

预订信息:现在可以预订,订金1万,2个月内可提车。

宝马X6

适合人群:凸显品位的都市消费群体。

特点:豪华品位,内饰升级。

简介:X6面向高端消费群,配置豪华。新X6内饰进一步升级,中控台加入10.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座椅选用Dakota真皮缝制、带有双区气候控制系统,新车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X6最大功率450马力,比现款车型提升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0N.m.X6xDrive50i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到店版本:所有版本均有。

预订信息:现可预订,订金两万到三万,一个多月可以提车。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适合人群:喜欢运动感的年轻人。

特点:动力升级。

简介:新思铂睿动力全面升级,采用2.4L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在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中表现出色。搭载8DCT双离合变速器,全球首创性加入液力变矩器,达到运动感与舒适度的较好平衡。

到店版本:Si顶配车型,其他车型需12月初到店。

预订信息:现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需十来个工作日。

[下月到店]

吉利新远景

适合人群:三四线城市年轻务实消费者。

特点:性价比高、智能、低油耗。

简介:这款车搭载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配合车内wifi可实现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智能方面能满足年轻人需求。动力上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GeTec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厂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预订信息:现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从预订到提车预计要一个半月。

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人群:注重操控却风格稳重的消费人群。

特点:动力和操控性佳,外观稳重大气。

简介:为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希望破局。要打造“力驭美”风格,外观大气沉稳。动力是亮点,搭载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级别抢眼,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可以让车型每百公里节油约15%.

预订信息:现可接受预订。订金越多,订金的年化收益率越高。提车时间大概是明年1月初。

[即将上市]

新凯美瑞

适合人群:稳重务实又追求时尚的消费群体。

特点:风格更时尚,动力得到升级。

简介:全新凯美瑞前脸风格注入更多时尚元素。动力进一步升级,2.0L车型配备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4大核心技术,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超高压缩比。

到店时间:12月

预订信息:现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至1万,提车时间大概是元旦前后。

陆风X7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和霸气的消费人群。

特点:风格霸气,配置厚道。

简介:陆风X7一亮相就因为与路虎揽胜极光极为相像的外形引来不少关注,这款车风格确实如揽胜极光一样非常霸气,想必能凭此赢来不少注目礼。

此外,该车的配置也很厚道,如BAS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AT定速巡航,360°环车影像,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都能在这款车上找到。

预计到店时间:明年。

04-07版采写:张洁瑶

04-07版摄影(除署名外):麦宏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