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天骄御峰近两月卖6亿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10月份项目开盘**后,11月22日晚,光大天骄御峰项目在康帝酒店举办业主答谢宴会。据光大地产营销负责人透露,天骄御峰项目作为今年重头项目,从8月30日营销中心开放到10月1日正式开盘,目前已取得6亿元的销售额。为了回馈业主,特意举办主题为“致敬东莞豪宅鉴赏家”答谢会,并预告接下来项目针对老业主带新客户的激励政策等信息。

目前,项目推出的190-255平方米改善型产品继续**。与周边项目相比,天骄御峰项目除拥有*优越的地段外,生态资源是其*大亮点,从项目出发到将军山、黄旗山和虎英公园等区域,均可数分钟到达,适合人口较多的大家庭居住。未来,随着国贸中心、台商大厦商业不断出炉,将成为东莞*具升值潜力的改善型项目。

万科大厦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

 进驻东莞市场10年,已在住宅市场5年蝉联市场占有率**后,万科地产开始向写字楼和产业地产布局。上周,由东莞万科打造的*座商务写字楼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和精装样板间。

截至目前,东莞万科已成功打造27个项目,连续5年蝉联东莞楼市**。“2014年,万科已扎根东莞正好10年,在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后,万科不仅要在居住、商业配套上继续努力,在商务办公领域也力求带给东莞更多。”项目负责人表示,万科大厦作为进驻东莞市场后*个商务写字楼,将主推200-400平方米绿色写字楼。

这也是南城总部基地板块*个亮相的写字楼项目,按照**规划,于2010年9月份拍卖的多宗地块,未来将建设十余栋35-60层左右的总部大厦。同时,万科大厦也是东莞*座绿色三星写字楼,节能率超过65%,为企业提供健康、**的实用空间,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