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耳机线,每个细节都要炫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彩虹耳机线,挂在胸前很炫。

DIY主角:彩虹耳机线

材料和工具:耳机线、各种颜色的指甲油、透明指甲油、美纹纸胶带、衣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走路或搭地铁的时候听音乐,白色或黑色的耳机线是不是感觉太单调不够潮?不妨为它们上个色吧!红橙黄绿青蓝紫彩虹色的耳机线,能够让人的心一下子明亮起来,挂在外边也非常炫,*重要的是,做法还十分简单。

DIY故事

家中一半以上的用品都是DIY的

手工达人艾子是某知名网站的编辑,看上去十足摩登女郎的她从小就有很强的动手能力,不但读书时代每次劳作课都能拿到满分,平时也喜欢用纸盒、布料做些小玩艺,这种习惯和爱好一直保持到现在。

多年下来,艾子不但有了大量的手工DIY经验,并且积攒了不少作品,其中大部分都是她用家中的废弃物改造的。很难想象,在艾子不到70平方米的香闺里,有超过一半的装饰品、家居用品都是她自己DIY出来的,比如用旧衣架改造的浴室毛巾架,用酒盒子改造的灯罩,用咖啡豆做的装饰画,还有手工编织的沙发垫等,真叫人叹为观止。

“自己动手DIY,不仅可以控制成本,还有很好的个性装饰效果,节日和生日的时候送给家人朋友,更体现心意,大家都很喜欢。”这一次,艾子就是利用自己剩余的指甲油和一些简单的胶带,就作出彩色甜美的手机线,而且做法很简单哦。

DIY步骤

●用胶带缠绕耳机线的不同位置,位置之间的具体长度可以不相等,从2厘米到10厘米不等。缠绕胶带的时候一定要用力,避免涂料渗入。用衣夹夹住耳机线的两端,然后分别固定在某个地方,使耳机线拉直,方便涂抹指甲油。

●使用各种颜色的指甲油涂抹没有被胶带缠绕的部分,颜色搭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相邻两个颜色如果使用撞色会更*眼。

●涂抹完指甲油,等待全部干燥后,移除缠绕的胶带,然后再在缠绕胶带的地方涂上颜色,这样就可以涂上彩虹的颜色了。

●等指甲油全部干燥,*后涂抹一层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防止颜色脱落。

采写:罗磊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