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镇改市”利好消息刺激 虎门两盘大卖800套房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楼市行情

上周,在虎门即将要试点镇改市的消息刚刚发布后,虎门镇房地产市场便掀起了一场岁末营销大战。11月22日上午,南部湾万科城和虎门万达广场选择同时开盘、加推,两盘共推出近千套洋房入市。其中,位于虎门大宁社区的南部湾万科城共加推洋房660套。而与其仅有数公里之遥的虎门万达广场推出300套洋房。两盘推出后均受到消费者青睐,开盘当天便成交800套。万达华府更是300套房源当天就**。

南部湾万科城月销700套

在月初*批189套别墅入市**后,11月22日上午,南部湾万科城正式推出二期洋房产品,共计660套左右,户型以95-97平方米三房为主。项目销售负责人李文画告诉,当天开盘现场共有1500人到场。

其中,认筹客户800余位。截至当**午两点左右,洋房去化率近八成。“洋房差不多成交了500套,销售均价10500元/平方米左右。”李文画表示,南部湾万科城入市才满月,现在已成功销售700套房源,销售额达到10亿元。

虎门万达广场*推300套洋房入市**

就在同**,位于虎门连升路的虎门万达广场也推出住宅组团———万达华府,*推93-147平方米的刚需和改善型房源。据了解,*批共推出300余套,其中93平方米的房源是主力产品,售价在7800-8900元/平方米之间。“与此前其他万达广场住宅产品不同的是,虎门万达华府的洋房是以毛坯出售。”相对较低的价格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开盘后短短几个小时,万达华府*批房源就已全部**。

对于虎门两大项目入市**的现象,瑞峰置业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毅表示,随着下半年取消限贷、虎门升级镇级市的呼声以及降息等利好消息,在近两年刚需和改善型产品供应稀缺的虎门,当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定价比较合理时,**就成了必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