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作业工人坠亡 两违规司机被刑拘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吊车与货车联合作业中,两司机麻痹大意,不顾正在货车车顶集装箱作业的工人突然移动车辆,导致工人坠落当场死亡。

据悉,11月22日,货车司机范某雇请吊车司机董某将三个集装箱吊上货车,董某还带来工人李某协助装车。董某指挥范某将货车往前面挪动一点,范某未顾及到仍在车顶上的工人李某,猛然将货车往前面移动,导致李某从车顶直接摔下并当场死亡。

经警方侦查,吊车司机董某有驾驶证,但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其与驾驶货车的范某共同违章操作,是导致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范某已被刑事拘留。

(报料人:方**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