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吸金近3 0亿花语水岸老城区业绩称王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索腿天后”陈敏之助阵花语水岸业主答谢暨业绩发布会。

近日,由方圆集团与合景泰富地产联手开发的花语水岸项目,举办了“花语岛居,星耀水岸”业主答谢暨业绩发布会,并邀请TVB**一线女星,香港**艺人、“索腿天后”陈敏之亲临样板房及现场献唱。了解到,花语水岸在今年销售已经接近30亿元,在广州老城区楼盘中排名*位。

三季度销售10亿,领跑荔湾楼市

花语水岸相关业绩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500套,荣登荔湾区2014上半年双料**;第三季度再销10亿,获中心四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套数、面积、金额三料**,领跑荔湾楼市。

十月,花语水岸大卖8亿,位列广州市各盘销售金额**名,当之无愧成为广州全市的****。今年截至11月,花语水岸销售额紧逼30亿大关,在广州老城区楼盘当中排名*位。

11月购房节买房有9.6折

据介绍,花语水岸11月22日加推**二期园景单位,南向面对景观超大绿化广场,居于项目中心位置区域,盘踞“*佳位置”和“*佳景观”两大特点。88-118平方米三房单元,既可满足一步到位的*次置业需求,也可满足换房者的改善购房需求。该盘同期在售133-200平方米南向一线江景大宅。此外,花语水岸推出一线临街铺,为难得一见绝大部分带餐饮功能的单位,该批单位毗邻来福士商业综合体,距离地铁五六号线交汇的坦尾站B出口仅100米,面积为30-80平方米,买一层送一层。

据销售人员介绍,在花语水岸11月购房节期间成交有9.6折优惠。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也让更多购房者趁机出手,花语水岸业绩发布会当周周末两天销售近亿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