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被宠物医院弄丢 主人还称遭“起底”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走丢的小狗主人前往瑞鹏宠物医院协调处理事宜。刘颖摄

刘颖小狗寄存在宠物医院走丢,主人称医院还查出其房产和女儿身份证号码发在朋友圈。瑞鹏宠物医院承认小狗是在医院走丢的,但否认以上行为,并表示愿意重新赔偿一条小狗。

小狗在宠物医院走丢

市民林女士介绍,今年11月3日,她将自家的宠物狗lamlam送往位于罗湖区晒布路的瑞鹏宠物医院东门店。其提供的单子显示,由于疾病,这条贵宾犬在医院住院*疗,预计留医*疗5天,11月8日将宠物狗领回。当天晚上下班后,林女士还到宠物医院将小狗牵出来遛了半个小时,当时特意叮嘱对方不要把小狗的狗绳取下来,以免把小狗弄丢了。

第二天一早,林女士和先生两人就飞到云南旅游,当晚10时许,其刚刚睡下,就接到了宠物医院打来的电话,称小狗被带出去遛的时候,走丢了,“我当时就告诉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把小狗找回来。”

林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介绍,这条贵宾犬lamlam今年4岁,自己全家已经养了4年,一家人都很有感情,事发后,都没敢告诉在英国读书的女儿,但是女儿还是从其一个同学处得到了消息,“女儿在英国知道后,哭了一整天。”

林女士介绍,事发后第二天一大早,夫妻俩就中止了旅游的行程,直接从云南飞回了深圳,“都没有回家,直接就到他们宠物医院去了,恳求对方多派人出去寻找,”至今已经过去了20多天,但是到现在也一直没有小狗的消息。

对此,瑞鹏宠物医院罗湖区负责人李姓经理介绍,他们承认,林女士家的贵宾犬确实是在他们医院走丢了,当时小狗自己挣脱了笼子跑了出去。监控视频显示,11月4日晚9时57分,小狗突然从宠物店里面一间房间跑出来,随后穿过大厅跑了出去,随后,两名工作人员立即追了出去。

要不到狗怒砸宠物罐头

林女士介绍,事发后,他们立刻打印了许多宣传单张,上面有lamlam的多张照片、他们夫妻俩的联系方式,并且表示愿意支付5000元的酬谢,“起初上面写了是在瑞鹏宠物医院走丢的,但是瑞鹏宠物医院方面不同意,不愿意帮忙派发,后来删除了瑞鹏宠物医院这个走丢地点之后,对方才答应帮忙派发。”

李经理表示,他们确实出动了很多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其提供的手机**显示,在一个13个人的群里,每个人都把前往寻找的地点反馈回来。该门店另外一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不愿意把自己医院名字印上去,是担心同行竞争,知道是在瑞鹏宠物医院走丢之后,即使找到了小狗也不愿意送回来。

瑞鹏宠物医院方面一位负责人曾介绍,11月10日,林女士来到店里要狗,但是店员表示找不到,之后,林女士将店里的物品推倒,撕毁了墙上的海报,砸店的过程有视频监控可以作证,随后医院方面**。

对此,林女士解释道,当天,其拎着盒饭到宠物店里,打算边吃饭边商谈后续寻找事宜,看到对方工作人员不愿帮忙寻找,话语上激怒了自己,就把饭盒扔到了地上,并且把对方货架上的几个宠物罐头扔到了地上,并不存在砸店的行为。

宠物医院提供了这段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林女士先是将放在长椅上的盒饭用力砸到地上,然后两次从货架上将几瓶罐头砸向地面,罐头的碎屑洒在店里的地板上。

瑞鹏宠物店一名负责人曾对表示,林女士的丈夫是深圳***一名**,有借身份行事的嫌疑。对此,李先生昨日直言,“我可以对天发誓,自己从始至终没有提过自己在哪里上班,我确实在邮局上班,但并没有什么职务,我就是一个普通市民,他们以为我有公职,希望以此来施加压力,但是小狗丢了是小狗的事,自己的工作是工作,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门店负责人泄露狗主女儿身份证号码

林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介绍,此后,宠物医院方面不仅没有找回小狗,反而派人查了自己的资料,知道自己夫妻两人在什么地方上班,并且找到了自己上班的地点,让**给自己施压。前日,李先生坦言,当时还以为**通过单位同事知道的,心想**这么关心自己,后来才知道是医院方面找到了自己的**,“不管你承认不承认找**施压,**找了我之后,我是有压力的。”对此,瑞鹏宠物医院李经理表示,对方一直避而不见,于是通过熟人找到了对方做个中间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能只是同事。”

看到林女士**朋友圈显示,该门店负责人杨先生查询自己的房产,并且拍了图片发在**朋友圈,此外,该负责人发了林女士女儿的身份证号码的后12位数字(前6位数字深圳居民都一样)在朋友圈里,让自己觉得很不安。对此,瑞鹏宠物医院李经理表示,对于林女士所述自己并不知情,事发后,该门店负责人也已经联系不上了。前日,林女士要求李经理现场给杨先生打电话,看能否联系到杨先生,但是对方**拨打电话。

林女士表示,自己很清楚,对方要查询自己的房产,肯定要通过国土部门的系统,谁查询了什么内容,后台都留有记录,“如今信息这么发达,想要查询出来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我不希望采取这种方式,”但是对方却以此来对待自己,让人不能接受。

态度

医院愿意赔一条小狗狗主要求赔偿5万元

前日上午,李先生夫妇再次来到门店协调,双方都指责对方缺乏诚意,现场局面十分激烈,双方几乎始终处于争吵的局面。说到自己丢失的小狗,林女士一度开始哽咽甚至想要落泪。

对于后续解决方案,瑞鹏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应该赔偿的责任愿意赔偿,包括承担李女士一家找狗所花的费用,接下来还会继续寻找,如果能找到*好,实在找不到了,他们可以提供一条同样的小狗,并且承担相应的疫苗等费用。对此,林女士表示,**不能接受这一方案,“对方目前给的解决方案根本看不到诚意。”

林女士表示,这条小狗自己买来后,养育了这么多年,此外,还有受到的精神伤害,此前旅游的计划作废,来回的机票所产生的费用,因此提出了5万元的赔偿要求。不过,瑞鹏宠物医院方面**接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