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认筹1万抵8万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近日获悉,萝岗奥园广场正在*热认筹阶段,现场有1万抵8万的优惠。据了解,该项目主推LOFT公寓产品,其中,48平方米的单位设计有三房两卫,不仅有中空会客厅、MINI吧,还有小孩房、主人房、多功能房等。

据介绍,该批公寓层高4.5米,开间3.6米,赠送储物间面积约8平方米,使用率高达150%。在设计和空间布局上采用香港比较流行的做法,将4.5米挑高的中空客厅设计在入户口,增强整个室内空间感的同时,将更多的阳光、景观留给二楼夹层的起居室,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生活居所。

据悉,这个样板房主要是针对附近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中高管设计的,舒适感强,也有情调。酒店式公寓的设计,适合自住,也方便出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