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推新优惠楼盘达56个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马上就要迎来12月份,许多楼盘依旧靠着年底冲关的大节奏,没有放弃推出优惠。12月优惠项目共有168个,比11月172个减少了4个,其中推新优惠楼盘达到了56个,相比11月份39个增加了17个,说明在12月份依旧有大批的新货即将推出。

12月推新优惠楼盘主要集中在花都,达12个,在总推新优惠数量上占比21.42%,而花都也是今年许多人关注的一个区域。此外,增城的推新优惠楼盘也有8个,占推新优惠总数的14.29%。

从12月份的折扣力度来看,一口价和特价单位相对减少了,但是推出打折的折扣力度依旧没有减弱。花都的轩逸荟和紫薇丽都都推出了折上折的优惠,轩逸荟推出9.4折再享付款折扣的优惠,而紫薇丽都则推出9.5折再9.7折的优惠。而黄埔的萝岗万达广场推出公寓9.6折,商铺7.5折的大优惠,瑞丰中心3000元抵8.5折实在让整个新发展的区域在优惠力度中十分*眼。

许多楼盘也推出了一些特别的优惠方式,例如白云的佳润云凯雅寓推出“买单元送返租”优惠,3年内统一出租****达18%;花都的锦尚蓬莱苑推出购房就送电器大礼包。

广州搜房网监控显示,大多数优惠楼盘都是推出三房单位,以100-120平方米的面积居多,这样的面积也比较受欢迎。因为对于许多刚需客户来说,买一套****的单位很有必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