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岁末欢乐季”,花钱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近日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温,但却丝毫不影响人们购物消费的热情与商家打折的力度,日前,由南山区人民**主办、南山区经济促进局承办的南山区2014“岁末欢乐季”商贸旅游**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休闲滨海湾,乐购享南山”为主题,将持续到明年2月,内容紧抓岁末消费旺季,致力为南山居民打造一场消费的盛宴。

近年来,深圳市坚持“扩内需促消费”的发展思路,持续举办了“消费促进月”、“深圳购物节”、“岁末欢乐荟”等品牌活动,积极推动商业市场繁荣发展,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贯彻落实市**关于促进消费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挖掘南山的消费潜力,刺激拉动消费,南山区在去年举办*届“岁末欢乐季”活动并取得较好效果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为广大市民消费者打造一场岁末消费盛宴活动。

活动直通车

(一)后海盛会·全民脱口秀

时间:2014年11月25日-2014年12月30日

地点:后海商圈各商业中心

(二)2014年南山电子数码产品体验节

时间:2014年12月12日-2015年1月5日

地点:区内各电子信息企业及卖场

(三)南山区*届**汽车文化嘉年华

时间:2014年12月20日-21日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大树广场

(四)海上世界第二届**灯光节

时间:2014年12月20日-2015年2月15日

地点:海上世界广场

(五)2014-2015欢乐海岸跨年音乐会暨海上烟花盛典

时间:2014年12月31日

地点: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南广场

(六)双节欢乐购,优惠齐享受

时间:圣诞节与元旦假期

地点:南山各大商场、商业街等

(七)旅游狂欢,无你不欢

1.世界之窗

时间:2014年11月-2015年1月

内容:举办色彩嘉年华·狂欢AC-TION、万圣节·我们一起鬼混吧、流光圣诞季·萤动冰雪节等活动。

2.欢乐谷

时间:2014年12月6日-2015年1月1日

内容:围绕“跨年欢乐季”主题,开展“梦幻花园”、“魅力演艺”、“浪漫约会”、“美味风情”、“high爆圣诞新年趴”五大系列活动。

3.锦绣中华·民俗村

时间:2014年11月-2015年1月

内容:举办*把狂欢节、迷情聊斋夜、锦绣中华25周年惠民月、cosplay圣诞节、春季赛花节等活动。

4.野生动物园

时间:2014年11月-2014年12月

内容:举办以“明猩汇聚舞动鹏城”为主题的**灵长类动物展等一系列活动。

5.青青世界

时间:2014年11月-12月

内容:开展“小昆虫,大智慧”活动;瀑布流泉项目**启动;改造后的热带雨林*次亮相,新设射箭、大树攀爬等游客体验的参与性游戏项目。

采写:南山通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