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生鲜鸡市场仍然“冷冰冰”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为规范试点区域市场家禽产品销售秩序,11月25日市联席办组织市农业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分别对禅城区祖庙、石湾、张槎3个街道试点区域的农贸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共抽检了试点区域农贸市场12个,个别市场仍有活禽出售,检查组现场规劝并没收活禽30余只。

从检查情况看,试点农贸市场内违规销售不合格生鲜禽产品的现象有了大改善,从桂江屠宰厂配送到试点区域的生鲜禽每天约2000只。张槎街道试点工作落实得比较好,市场秩序较好;祖庙街道有较大进步改善,未发现有活禽交易现象。但石湾镇街道的执行落实情况总体较差,抽查的5个农贸市场,基本是非认定的**屠宰场配送的禽产品,并在城南市场外和黎冲农贸市场内各发现一档较大规模的活禽销售点。检查组现场规劝并没收活禽30余只。

禅城从今年7月1日起试点生鲜鸡上市,不过市场一直冰冷,生鲜鸡供应量*初每天有3000只左右,如今下滑至约2000只每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