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三个月的宝安区*届创新创业大赛昨日收官,在*后的总决赛上,企业组和团队组的两个总**揭晓。据了解,本次大赛总奖金达到620万,而获奖并落户宝安的项目,还有望得到配套专项科研资金1000万元的支持。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主办,区科技创新局和投资**署共同承办。大赛收到783个企业与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共评选出获奖项目66个,其中企业组获奖项目33个、团队组获奖项目22个、杰出奖1个、**组织奖10个。

总决赛上,深圳市鸿效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获得50万元奖金,2000吨/年新型彩色混相**环保无机颜料开发团队获得团队组一等奖,获得30万元奖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