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剑桥郡中央平墅新品明日开卖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剑桥郡新品南望原生山峦、北观生态湖景致。资料图片

雅居乐·剑桥郡持续发力,将于本周六加推**一栋**平墅**户型,户型面积以252平方米五房为主,南望原生山峦、北赏无遮挡生态湖。

据悉,**一栋E型以252平方米五房为主,位居千亩大盘核心,旁边就是7万平方米社区商业,以及南大干线、滨河路两大交通“**长廊”的城央生活双中轴,紧邻*热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板桥站,生活便利度堪称全社区之*。

而作为剑桥郡五年大城收官组团剑桥汇3期的*后一款*小户型,其拥有超百米楼距、两梯两户,并打造了起居、会客、娱乐、生活等别墅式功能格局,以颇受市场欢迎的南向大平层、对流双阳台设计,带来南望原生山峦、北赏无遮挡生态湖的景观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室内还通过双阳台、双餐厅、客厅一体贯通,连成超20米的社交待客长廊,同时得益于创意空间构造,可自主打造品茶厅、藏酒区、钢琴厅等,满足个性化功能定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