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潭头三村公园修缮后将重新开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全面整*后的松岗潭头三村公园,将以**的面貌重新向市民开放。

由于当初建设标准低,加上年久失修,以前的潭头三村公园内黄土**、服务功能单一等问题突出。为给松岗市民提供更广阔活动空间,松岗街道将潭头三村公园综合整*纳入民生实事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升级改造。

经过修缮,原来黄土**的地皮已经焕然一新,公园的功能设施得到完善和升级,增加活动广场、儿童娱乐场所、健身空间和休闲道路、坐椅等;绿化工程注重绿色系统的生态功能和效应,主要完善和增加绿化层次,种植了遮阴乔木、灌木和地被。据了解,公园整*总投资289万元。

松岗街道同期纳入今年区**民生实事的项目还有楼岗村社区公园和燕川公园,目前三个公园已竣工验收并对市民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