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家进驻富力泉天下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富力地产主办的“富力泉**与私享家酒店合作经营签约仪式”于富力泉**销售中心举行。

据了解,私享家酒店管理公司作为全国**的酒店管理及运营商,拥有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可以为业主提供专业酒店租赁服务;通过私享家代管的物业每月按时支付业主房租分成。

业内人士认为,根据目前富力泉**别墅的出租情况,以总价175万元的小户型别墅为例,加上装修成本及家**电约25万,总投入约200万,估算别墅出租分成后年回报9%。

据透露,富力泉**现在售188-225平方米别墅,拥有150%超高使用率,带6米超高中空客厅,*低价145万元/套。徐凤梁栩瑶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