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28周年店庆活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国美11·11**日”促销活动结束后,国美集团28周年庆典活动*热接棒来袭。活动一:即日起至12月8日,国美全品类产品将实行“全场平均优惠30%”的幅度进行让利;活动二:专门推出19款**低价商品,包括LG***款55英寸曲面OLED电视等商品;活动三:11月21日至12月8日期间,消费者登录滴滴打车红包领取页面,即可领取1、3、8元不等的滴滴打车红包。到店完成支付的消费者,还可通过**扫一扫功能,领取28元红包,红包金额将计入滴滴账户,同时点击生日优惠,即可领取国美庆生代金券100元;活动四:消费者来国美电器买3C、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品类,就有机会参加满1000元即返200元的活动。

惠泉山宝第二届建材节落幕

惠泉山宝建陶超市第二届建材节于日前落幕。不仅囊括了惠泉山宝旗下的马可波罗、欧神诺、简一、博德、法恩莎卫浴、贝朗卫浴、阿波罗卫浴、久盛地板等国内一线陶瓷卫浴地板品牌,还联合惠州本地建材行业的吊顶、橱柜、窗帘、油漆、壁纸、家具、定制衣柜、门等数十家品牌。

惠州苏宁演达一路店29日开业

11月29日,惠州苏宁演达一路店盛大开业。市民关注惠州苏宁官方**平台并转发四张开业照片,凭惠州苏宁演达一路店购物发票可抽取iPhone62999元购买权。还有,市民关注惠州苏宁官方**,即日起至11月28日24:00在**平台可参与抽奖,有机会以9元购买电烤箱、电磁炉、电饭煲、豆浆机、电水壶等电器。

采写:符芳晓张宇红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