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假牙膏2万支,黑工厂被捣毁假牙膏是否有害 警方称暂时不知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假牙膏工厂生产现场。

曾育军黄宇军供图昨日,江门市公安局通报,11月20日晚,该局经侦支队与广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捣毁了一个位于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的假牙膏生产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黑人”、“云南白药”等知名品牌牙膏9万余支。

今年11月中旬,江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蓬江区荷塘镇一厂房内大量生产“中华”、“洁诺”等注册商标的牙膏。该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秘密调查。经侦查,该工厂位于蓬江区荷塘镇中兴一路塘溪村附近,占地约100多平米,场内约有10名工人。

11月20日晚22时许,在江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配合下,经侦支队民警迅速进入工厂并控制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黑人”、“云南白药”、“高露洁”、“中华”、“佳洁士”等品牌牙膏成品91700多支、牙膏浆165桶及牙膏管、纸盒、说明书一批,另查获灌装机、打包机、收缩膜包装机各1台。与此同时,广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将在广州接送货的苏某辉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初步审查,涉案工厂每天生产假牙膏2万支,运至广州后再销往边远山区和城乡结合部。假牙膏是否对人体有危害?具体销往何处?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见到嫌疑人员也使用假牙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