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举办大学生家具导购大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协办,受到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大力支持的*届“东成杯”大学生家具导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山红木家具东成红木展厅隆重举行。

据悉,*届“东成杯”大学生家具导购大赛分为实战导购、现场笔试、应变答题三大环节,选手除了要有得体的形象、合适的表达技巧、灵活的应变能力,还要具有丰富的家具专业知识,对家具产品、文化、家居配饰等专业知识具有*到见解。经过近半年的选拔,共有20名大学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放在东成红木展厅进行,两组选手分别在东成红木专卖店、新古典家具展示区进行PK,模拟真实的交易场景,讲解企业*具**的“如意宝座”以及*新研发的“香茗”等系列产品。总决赛还邀请曾购买东成红木产品的老客户到场,与选手现场对话,考验选手的导购水平。大赛*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奖12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