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那些高大上的SUV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SUV是近年来**爆的细分市场,而在本届广州车展推出的新车当中,更是有将近半数都是SUV。而其中的雷克萨斯NX200t、东风本田XR-V、东风雪铁龙C3-XR、撼路者、陆风X7等5款SUV车型更是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雷克萨斯NX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19日

官方价格:31.8万-59.9万元

购买信息: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为2个月。

点评:事实上,雷克萨斯此前已经有RX、LX两款SUV车型,但在*为**的紧凑级SUV市场上却存在空缺,如今NX的出现正是弥补雷克萨斯SUV车系中*为重要的这部分。雷克萨斯NX与丰田RAV4轴距**相同,其竞争对手瞄准为奔驰GLK以及宝马X3,主攻年轻活力的运动路线。

雷克萨斯NX在造型设计上分为两种,普通版本主打豪华感,FSport版则主打运动感。2.0T是雷克萨斯*次在量产车上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志着丰田正式踏上涡轮增压的道路。

东风本田XR-V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官方价格:12.78万-16.28万元

购买信息:订金5000元,预计12月中旬现车到店。

点评:广州车展上,曾经**CR-V销售**的东风本田也终于推出了小型SUV车型XR-V。这款车型是基于本田ConceptV概念车打造,与广汽本田的缤智同平台生产。从外观上,XR-V充满棱角,风格较缤智更为硬朗。新车配备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版本预计要到2015年春节以后才会正式销售。目前,XR-V没有四驱版本,或许会像CR-V那样,四驱配置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

东风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21日

预售价格:11万元起

购买信息:订金10000元,预计上市后提车周期为1.5-2个月。

点评:东风雪铁龙C3-XR则是一款**SUV,它与标致的2008、3008的外形和轴距都不一样。而且C3-XR2655mm的轴距已经赶上紧凑型SUV的水准了,为这款新车的车内空间带来不少惊喜。作为一款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的动力优势在同级车型当中十分明显。同宝马合作研发的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在未来C3-XR还将搭载1.2T动力。

福特撼路者

上市时间:预计2015年6月

官方价格:未公布

点评:撼路者作为福特新的一款SUV车型,*次在江铃生产。这不仅标志着福特和江铃的合作从商用车过渡到了乘用车,而且预示着它们两者的战略合作达到新的高度。新车采用与福特Ranger皮卡相同的平台,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在机械结构上不难看出,撼路者是一款偏向于硬派越野的SUV。动力上,撼路者可选择2.0LEcoBoost汽油发动机、2.2LDuratorp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3.2LDuratorp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

陆风X7

上市时间:预计2015年2月

官方价格:未公布

点评:陆风X7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出尽风头,其*大的原因是它拥有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的高仿外观。无论是外形轮廓,还是中网上方的“LANDWIND”的标识,都让人容易误认这是一台“揽胜极光”。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路虎有可能会为此对陆风进行起诉。

动力上,陆风X7采用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相当少见。且陆风X7采用全景泊车和侧方位监控系统,其部分配置甚至高于揽胜极光。

采写:罗忠明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