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将增停车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惠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小荆做客惠州交警第三期《微访谈》,就《文明停车 从我做起》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交警部门透露,准备结合市区单循环交通组织方案,在解决通行问题的同时,通过设置路面停车位尽可能解决老城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接送孩子建议将车辆放在**

《微访谈》中,学校周边路段停车难,也是网友关注的热点。网友“@_2j_6uIw”、“@奥特曼VS翠翠”称,她们家离小孩学校(初中,在市区)较远,接送必须开车,但是学校周边没有停车位,不知道怎么停车才好?“家长的需求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都到学校门口停放的话,一方面会引起交通拥堵,另一方面还会增加交通安全隐患。”对此,蔡小荆说,实在没有路外停车场的,应当选择学校**的道路靠边停车,然后步行一段距离送小孩上学,不要占道随意停放影响道路通行秩序。

通行和停放问题一并解决

网友“@余余余咖喱”建议交警部门,能不能在老城区多设点临时车位,这样既解决市民停车的需求,又可避免违停情况频繁出现。蔡小荆回应称,交警部门*近对市区道路进行了调研,准备结合市区单循环交通组织方案,在解决通行问题的同时,通过设置路面停车位尽可能解决老城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蔡小荆称,目前,对于老城区一些比较狭窄,但停车需求又比较大的路段,交警部门已经采取了单行线设置措施,既解决通行问题,又解决停放问题。其中,市区南新路就设置单行线。并在车辆原来停放的地方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当事人联系处理,并待其处理完车辆的违法后即可放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