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圆通桥正式通车 工程收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从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作为惠州西湖**六桥之一的圆通桥经过近一年的修建日前正式通车。今日将开始拆除便道,这也意味着,老圆通桥拆除重建工程主体完工,目前,该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昨晚,来到新圆通桥看到,在长寿路转入新圆通桥路口一处,工人们正在铺浇沥青路面,而车辆已经可以顺畅通行。市公用事业局负责人告诉,目前只有长寿路口转新圆通桥路口,以及市中心医院前的黄塘路两个地段需要铺浇沥青。今日开始,新圆通桥南北桥中间的便道一经拆除,就只剩安保工程、绿化等后续完善工作。

据了解,圆通桥由北桥和南桥两部分组成,构成椭圆形双桥,沟通鹅岭北路与环城西路、长寿路,均为单向通行。除了作为西湖一个景点外,圆通桥还承担着市区繁重的交通任务。北桥由于建设年代久,经几次检测发现结构缺陷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于2013年底拆掉重建,而南桥采取加宽维修措施,整个圆通桥项目总投资4698万元。本月上旬,北桥通车,南桥因需临时维修进行了封闭施工,现已基本完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