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信用卡套现200万被刑拘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曾海萍黄碧珊美容店**把生财之道瞄准了***非法套现,利用POS机协助他人非法套现200多万元。近日,南头警方破获一起利用POS机进行虚假交易进而获利的非法经营案,涉案美容店**被刑拘。

经警方审查,嫌疑人陈某供述其在小榄镇经营一间美容院,为贪图小利,利用POS机协助他人非法套现,一次套现金额30000元以下(包含30000元)的收取50元手续费,超过30000元的收取100元。据陈某回忆,**次帮人**套现是在2013年10月的某天,一名老顾客到店询问,能否帮忙**套现并给与手续费。为不得罪客人,陈某用顾客的银行卡在POS机虚假消费1万元,次日将套现出来的*转账给客户,并从中获得了50元的手续费。尝到甜头的陈某,开始利用POS机疯狂套现,为安全起见,陈某一般只做熟人生意,或熟人介绍熟人才办理“套现”业务。

今年11月份,南头警方接报称有人利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进行虚假交易。11月17日17时许,侦办民警展开抓捕行动,在小榄镇将嫌疑人陈某抓获。据南头警方通报,到破案为止,陈某利用POS机非法套现200多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