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闯校园带走学生?原是保安帮抓偷狗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这几天,坦洲裕洲小学(南村校区)的一些家长有些担心,因为有消息说此前有外人冲进学校准备带走学生时被保安追赶。昨日,学校对外发布消息称这是谣言,真相是保安当时其实在帮附近村民追偷狗贼。

了解到,裕洲村由多个村合并而成,目前保留两所小学,而事发小学则是位于南村的裕洲小学分校。让家长们担心的一幕发生在本周一早上7点多学生们入校时,有家长发现学校的保安正在奋力追赶一名男子。此后,“有外人进学校想带学生走时被保安追赶”的消息,开始在部分家长中流传开来。

昨日,坦洲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上述说法其实是谣言。他介绍说,事发学校位于民居旁,周一早晨有村民发现有人正准备偷狗便开始追赶,学校的保安闻讯后也出手帮忙。不过,**偷狗的男子*终还是在同伴的接应下逃脱。他还介绍,追人事件其实发生在校外,但被部分不知情的家长描述为在校内。

昨日上午,事发小学已向学生家长发送短信,对保安追人一事进行了澄清,并呼吁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