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产业园再填土3平方公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为破解用地瓶颈,继填土造地3.1平方公里后,珠海航空产业园近日宣布在白龙河尾片区*期围填造地约3平方公里,预计将用来建造生活商务综合体,为航空企业提供配套。

走访了白龙河尾造地现场,目前这里大部分仍是滩涂和海域,航空城集团将采用吹沙填土工艺,用两年时间将这里变为新的土地,发展成园区的总部办公、酒店、商业居住、娱乐等**生活配套区。

珠海航空城白龙河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井长富说,白龙河尾片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本次实施的3平方公里围填造地项目是*期项目,预算总投资12.58亿元,预计2016年底完工。

航空产业园今年10月末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2亿,目前航空产业园核心区3号地和作为产业园加工区用地的定家湾片区的填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累计新增建设用地3.1平方公里。

相关人士介绍,2015年,珠海航空产业园将对已填土完成的用地进行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其中定家湾南片区将建9条道路,长约11公里,生物医药专区将建5条道路,长约2.3公里,同时新建城市主干道两条,长约7公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