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金系列:打造珠海优势理财品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单位:

华润银行珠海分行

申报奖项:

*佳理财服务奖

申报理由:

从2011年5月3日,拥有*款属于自己的理财产品,到如今发行近800期理财产品,累计销售规模达488亿元的傲人成绩,三年来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可想而知。而每期产品平均2天内**,则更证明不光产品好,而且服务做得更好,否则哪能得到这么多客户的认可呢!

套用一句广告词:我们,就是这么自信。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理财产品,满足更多客户的更多需求,当然也包括了我们更**的服务。因为,对我们而言,没有*好,只有更好!

2011年5月3日,华润银行****的**款理财产品公开发售,这标志着我们华润银行**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理财产品,我行个人理财业务踏上了新的里程碑!截至2014年11月,三年多来,华润银行快乐金系列理财产品共发行超过800期,累计销售超过488亿元,收益率一直稳健如一,成为珠海地区银行理财优势品牌。

迎难而上,顺利“诞生”

随着银行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客户走进银行,**满足于存取款业务办理,而是倾向于选择一家“超市式的银行”。丰富的产品线能满足客户的各种实际需求和心理需求,让我们的一线战友能拥有更强而有力的武器去发展忠实客户。积极**具有华润特色的理财产品,快速发展我行自主理财之路**迫切性。

我们的团队深刻地感受到这项工程任重而道远。过去,我们的银行多年来只是从事银行基础业务,理财业务是四无之地,无系统、无具备销售资格的人员、无流程参照、无销售单证。为了尽快实现业务的推出,我们明确业务规划和分工,把项目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点上。一边紧锣密鼓地研发系统,一边与各个部门沟通,理顺流程。从无到有,困难重重,但我们还是要找到解决的办法。系统研发后要与老核心对接,经过多次失败再调试才能顺利上线;在运营流程上,每一个细节必须跟多个部门详细沟通,力求一环扣一环,顺畅地开展;为了**员工销售的积极性,做到全行同步发售,我们组织了全行性的理财考试。让我们意外的是,要求考试人员32人,实际报名235人。可见行员对理财产品的推出充满着无比的期许。*后,我们不负众望如期推出了我行零售业务*期理财产品。*次销售更是盛况空前,预算发行2500万,结果**天认购额度高达7000万,计划十天销售完毕,*后在**天已经超额销售完毕。理财产品的起步红红火火,让我们的团队倍感欣慰和鼓舞,更让全行员工信心十足,激情澎湃。

不断完善,逆境成长

顺利的起步鞭策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地投入,争取不断地完善,才能**一线战友“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于是我们开始研究如何**理财产品的投资渠道,以提高客户的收益;如何计划理财产品推出的周期,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如何改善运作的流程,能提高各部门的合作效率。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研究市场、研究政策、研究同业相关信息,务求不断推出更具有竞争力的理财产品;在每期产品销售时,我们注重与一线销售伙伴的交流,认真听取网点反馈的意见,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科学地规范销售周期,**一线伙伴更顺畅地开展销售工作。我们的团队内部、我行的相关部门之间开了多次碰头会,相互地学习,向一线销售伙伴学习,向同业学习,我们在研讨中不断改善产品,以提高我行理财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而我们的团队也在不断的学习中日渐成长,以更强大的力量**我行的理财事业。

没有*好,只有更好

目前我行共发行了近800期理财产品,累计销售规模达488亿元。每期产品平均2天内**!华润银行目前已推出快乐金1-10号产品,涵盖非保本浮动收益和保本浮动收益类别等,期限灵活,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发挥金融在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中的积极作用,为给老百姓提供更接地气的服务。同时,为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我们还将在电子银行服务方面继续发力,不断优化手机银行、微信平台建设,实现推送式营销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加强渠道和产品创新力度,推出特色专属产品等,在服务空间和服务品质上向更深层次、更细分处继续发展。大家拭目以待吧。文/刘京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