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珠角逐“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北理工珠海学院获悉,在将于12月5—7日举行的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审中,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手之创电子科技”成功入围。

本次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评审活动将在天津举行。据悉,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4月启动,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在内,全国共有31个省市、951所高校申报了225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于今年7月底遴选了22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入第二轮分区评审,并于10月底再遴选出68个项目进入全国总评审。在入围全国总评审的项目中,广东省共有来自7所院校的8个项目,北理工珠海学院是入围院校中***立学院。

“手之创电子科技”负责人刘军成,系该校计算机学院2010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团队成员均来自计算机学院,在陈东伟老师的指导下,该团队自今年年初启动手之创电子科技创业项目,今年6月获批入驻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9月获得学校学生创业基金资助(无息贷款5万元),今年10月注册了“珠海手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手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创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向全国高校提供实验室设备、实验室用品以及大学生科技竞赛所需电子电路模块。通过电子商务和高校合作的方式,产品销往全国高校,目前已服务高校600所,大学生15000名。公司计划在3年内,在全国高校创办“全国高校联合创新实验室”,向高校提供实验室硬件设备及技术教程、技术服务、技术指导。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