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将建21.4公里绿道 连接旧万人坟景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吴立平金湾旅游开发又传利好。日前召开的金湾区**常务会议披露,今年当地将投入569.05万元,建设**1号绿道金湾延长线21.4公里,把三灶旧万人坟、木头冲水库风景区等具有历史人文或丰富自然资源的景点全部纳入省绿道网络。预计工程明年4月完成。

会议透露,金湾今年将要建设的**1号绿道延长线,南起珠海金湾机场起点,即原S272线**绿道终点,沿机场西路至木头冲水库风景区,途经万人坟旧址、安基路北段、三灶中心小学至机场西线,三灶镇内的机场高速入口处绕至矿山大环路,*后至珠海大道粮库桥规划终点,全长21.4公里,工程总投资估算569.05万元。

该绿道建成后将把金湾现有**绿道延长近一倍,并促进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吸引珠三角游客。

同时获悉,2010-2013年,金湾依托自然山体、傍蜿蜒曲折的海岸线,共完成64.78公里绿道,与其它地区和城市相比,当地绿道以自然、亲水的特征著称,其中机场东路S272段**1号绿道全长21.6公里,随着今年动工新建21.4公里长的绿道,金湾**1号绿道将达到43公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