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三届中国(广州)****饮用水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5/27---2014/5/29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进口食品质量管理协会

举办届数:3届

展会概况:

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人均收入水平大幅提高,人们追求更高生活质量和更好生活水平。对饮用水的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形成**饮用水消费人群,据有关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饮用水市场达90亿人民币,并以20%年增长速度递增。**饮用水市场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目前中国**饮用水市场没有占主导地位的品牌,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饮用水是投资和创业的朝阳行业。广州市是我国重要经济贸易中心,珠三角地区中心城市,我国**饮用水*大消费市场和贸易集散地,濒临港澳台和东南亚,具有**经济辐射能力和优越地理位置,在全国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促进**饮用水产业健康发展,倡导高品质生活,培育**饮用水品牌和加强行业**交流,组织单位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专业观众邀请,细致周到参展服务,踏踏实实把“2014第三届中国(广州)****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办成中国*大*专业的行业盛会。传播正能量,助推中国梦!

参展范围:

**饮用水:天然矿泉水、冰川矿泉水、优质天然水、天然苏打水、深层海洋水、雪融水、蒸馏水、弱碱性离子水、医疗矿泉水等。

饮用水设备:活水机钙离子水机、电解水机、频谱水机活氧水机、自动售水机、多功能水杯、磁化水杯(壶)等。

**水生产设备:过滤设备、纯水设备、反渗透设备、软化水设备、杀菌设备、灌装设备、吹瓶机、包装设备、喷码设备等。

参展费用:

特装展位(36 m2起租)国外企业 USD 300/ m2国内企业 RMB 900/ m2

豪华展位(3 m×3m)国外企业 USD 3280/个国内企业 RMB 12800/个

标准展位(3 m×3m)   ———       国内企业 RMB 9000/个

注:双开口展位加收10%费用。

特装展位:光地36m2起租,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

豪华展位配置:楣板,1张咨询台,展示柜1个,洽谈圆桌1个,4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6/4只射灯,两/三面带灯箱展板。

标准展位配置:楣板,1张咨询台,2把椅子,220V(限500W)电源插座1个,1个纸篓,2只灯,两/三面普通展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