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孩子畅游绘本世界“绘本时空”亲子悦读馆启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11月21日,“绘本时空”亲子悦读馆启动仪式暨湖景社区“绘本时空”读书月活动在湖景社区举行。

“绘本时空”亲子悦读项目是由笋岗街道妇联牵头,湖景社区工作站、安澜湖景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发与执行的。安澜社工服务社湖景社区服务中心周燕介绍,该项目在2014年5月31日正式启动,并不断促进和提升社区的亲子阅读质量,而今实体亲子悦读馆正式启动,将会让社区的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在无压力的阅读空间中爱上阅读、自主阅读,同时通过参与各种延伸的绘本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罗湖区**副区长,罗湖区妇工委主任庄睿宁表示,“要努力让读书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让书成为我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朋友”。在接下来的湖景社区“绘本时空”读书月庆祝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生动的绘本故事表演表达对阅读的喜爱。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到来观看表演、体验绘本游园游戏,有居民向现场绿马甲的安澜社工咨询绘本馆的开放时间与参与方式,往后要带小孩去看书也要去当义工,回馈自己的社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