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城上半月住宅成交面积同比锐减22%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据克而瑞*新统计数据显示,全国54个**监测城市在11月上半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总值为1028.18万平方米,环比10月下半月锐减22%,同比上涨14%,相比9、10月份半月均值分别上涨22%和下降2%。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上半月成交154.7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1%,同比上涨7%,4大城市环比全部下降,仅北京、上海同比上涨;19个二线城市表现平平,总成交面积629.3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1%,同比上涨15%,仅合肥、成都、南宁等三个城市市场信心强,成交量持续回升,较好地保持回暖趋势;三四线城市同样环比下跌23%。

克而瑞分析人士认为,从数据表现可以看出,在各地**政策不断刺激下,市场信心缓慢**,成交较9月份有一定回升,但在利好放尽之后,市场预期仍未明朗,现实境况并不如意。

今年年底业绩收官大战已至,克而瑞认为房企不但应继续执行以价换量的主流销售策略,而且需要积极筹划促销奇招,包括各种与互联网金融合作的动作,以期快速消化库存、提升销售额。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