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首创“三民”工程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陈思福江慧梅近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南湖街道创新提出了转变社区综合党组织服务方式的“听民声、表民诉、解民困”———“三民”工程党员接访活动,拓宽了服务群众的内涵。

打破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两月一次的接访、慰问、走访等固有形式,“三民”工程根据各社区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开展“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做服务”活动。通过在社区内人流密集场合摆摊设点,由社区综合党组织牵头,全辖区党员参与,9个社区统一形式,更加接地气地开展接访活动,听取社情**。

活动每月开展两次,每次半天,由社区综合党组织统筹安排2-3名社区党员参加,为使群众诉求得到****,“三民”工程建立“*听负责制”和“**办结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