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明日开幕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冯叶刘雨锟本月29-30日,由广州天河区移动互联网孵化器创新谷主办的第四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暨创业大赛即将于羊城创意园举行。据悉,今年报名参赛的团队多达1000多个,其中有150个团队将在此次创业大赛上角逐前三名。

根据日程,今年的移博会参赛项目将分为不同的主题同时进行,涵盖智能硬件、社交网络、众筹、手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O2O等。

此外,创新谷还为大学生创业单*开辟了一个“绿色通道”,“大学生思维创新并活跃,关键看他们是否适合创业,项目能否成功倒还是其次的”,创新谷副总裁何云湘告诉。她还表示,如果大学生有一个好的idea,被看重的话就可以携整个团队入驻创新谷,创新谷随即会给创业团队3个月的时间,外加15万元天使启动资金。

创新谷志在联合腾讯、**、阿里、360、酷狗、UC、YY等中国互联网*擘共同打造广州创业生态链。移博会的两天时间内,国内天使投资人和VC,如红杉、IDG、北极光、策源、启迪、英诺、华山、汉能、和玉等将现场“*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