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拼贴手工走进新围老年学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经过春季课程的历练,西丽街道新围社区老年学校秋季课程引入了众多的新元素。近期,该社区老年学校就开展了“蝶古巴特”拼贴手工坊的课程。

“蝶古巴特是什么?”是老年学校学员*先提出的问题。社工通过讲解以及举例,向老年讲解了蝶古巴特的基础内容———餐巾纸拼贴。社工通过三期的课程,向学员讲解了蝶古巴特三大技法以及基本的构图原则。学员们也亲自动手制作了拼贴*包、相框以及衣服等作品。对于刚刚接触蝶古巴特的学员来说,这是一次很新奇的体验。“没想到餐巾纸可以做出这么漂亮的东西,还真的是看不出拼贴的痕迹。”张阿姨说道。如此新奇的体验不仅丰富了老年学校的课程,同时,也促进了老人与年青一代以及与社会接触。

让爱传递 邀您捐衣

高发社区废旧衣物回收利用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议社区企业和居民参与公益。高发社区服务中心与中航物业管理处联合在园区内开展废旧衣物捐赠活动。两日来,随着社工以及园区管理处的宣传,园区的企业和员工都积极地参与和支持活动。

截至11月26日中午,4个大桶全部被塞了满满的旧图书和衣物。中午活动即将结束,还有员工过来问,表示还有很多衣服捐赠,询问以后什么时候开展,或者自己可否联系直接捐赠。工作人员告知,本园区的活动此次已经结束,本周内如果有衣物可送至高发社区服务中心。

采写:南山通汤蕊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