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句感谢 今天还不算迟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在广州,城市之大,总感觉自己很渺小。虽然生活不易,但也不失精彩,感谢这座城市包容我。孙春旻摄(稿费150元)我出生时,你就陪在身边。谢谢你守护我,现在我长大了,该我守护你。李亮摄(稿费50元)这么多年都在不同的工地奔波,不过幸好有工友们相互照应。孙春旻摄(稿费50元)感谢我们成为粉丝,也成为朋友,即使遭旁人白眼,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疯一起闹。:黎湛均摄即使你们被画在墙上不能说话,但只要在那儿,就很好。麦柳菲摄(稿费50元)

昨天是感恩节,虽说是西方的节日,但一大早你就可能收到朋友的“感谢”短信,然后稍加编辑,再为对方送去祝福。“感谢亲,在我难过的时候听我吐槽”,“感谢老爸老妈,在我山穷水尽时的慷慨解囊”,“感谢老师,原谅我数学那么差,还是让我毕业”,“感谢阳光,让我的植物茁壮成长”……感谢的人和事很多,甚至连在“双十一”没日没夜上班的淘宝店主都值得我们感激一番。即使感恩节已过去**,但那些需要记忆的总不会过时。早**,晚**,一句感谢怎么说都不会迟。

合拍灯光节花城广场看灯光变换,也看人山人海。请拍下灯光节上好看好玩有意味的画面,图文请发nfd**syb@vip.163.com。近期征稿:城市漫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