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失联女生可以说话了:以为见不到你们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在父母与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广外失联女生熊仪转入骨科IC U病房。 黎湛均 钟振彬 摄

   见习李双 饶丽冬 引起社会关注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失联女生入院后,昨日中午转入骨科IC U病房,家人终于可以近距离探望她了,其父亲表示,她神志清醒,但思维还比较混乱,只是说“以为见不到你们了”,没提及当日的案发经过。

  11月21日,熊仪从广州市白云区**人民医院转院至****陆军总医院,一直住在神经外科IC U病房,家属仅能每**午隔窗探望一小时。在病房里几乎见不到父母的熊仪一时清醒,一时昏迷。清醒时经常大声喊疼,叫爸爸妈妈。隔着窗户听到女儿的喊声,父母也心痛不已。

  昨日早上,医生通知家属熊仪可转入骨科IC U病房。转入骨科IC U后,每天家属可入内探望两小时。昨日中午十二点许,熊仪母亲进入骨科IC U病房,住院以来,**次能在病床边上陪着女儿,两人在病房内说话。

  熊仪父亲转述,熊仪现在已经能与父母进行简单的交流,神志清醒,但思维还比较混乱。熊仪父亲尝试提及当晚的事情时,她只说了“我以为见不到你们了”、“想打电话给你们”等话语。由于担心思考会刺激其病情,家人没有继续追问。

  熊仪父亲表示,熊仪的状况比过去几天好太多了,还会摸着父亲的胡子问,“胡子怎么这么长了”。

  熊仪手肘和左腿膝盖有明显外伤。据了解,医院或会针对熊仪骨折的手脚进行手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