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将举办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沙田镇、虎门港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下月14日在沙田南环河畔举行。赛事总奖金达17900元,其中*高奖3000元,对骑行运动有兴趣的市民,只要年龄在18至60周岁,均可报名参加。

比赛设市民体验组、团体接力组、公路**组三个组别。其中,前两个组别不限性别,公路**组限男性参加。市民体验组在公路上进行,限报500人,赛程4公里。团体接力组不限名额,有部分赛段在山地进行,四人一组(其中必须有一名女性),每人骑行一圈,每圈6公里,总赛程24公里。公路**组限男性参加,限报200人,需要骑行6圈,共24公里。比赛规则依据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自行车竞赛规则》。

报名截止时间:12月5日下午17:00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在东莞市内美利达、捷安特自行车销售店报名,或登录沙田镇**官网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好发送至邮箱2384800079@qq.com。

收费:体验组市民免收报名费,团体接力组和公路**组每位参赛选手收取20元报名费,用于制作号码牌、号码布、发放饮料等

(莫晓东  刘继伟)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